无聊的文字游戏者。

1k请转路子博。

[FE]情思情事 情语情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初遇时,我像往常一样走上天台,轻轻推开门,你就那样背对着我站在那里。


    我只记得,那个时候,天很蓝,你的白色衬衫和你墨绿色的碎发都在微风中轻轻飘扬着,身边摆着一个空了的牛奶盒子。


    我忍不住低低地笑,却也不可避免地被你所吸引。愣怔地站在那里,我竟然就那么望着你整整一个午后。


    直到那天的预备铃响起,我才如梦初醒,竟然就那么落荒而逃了。


    后来交往后不小心跟你提起这件事,你这小坏蛋竟然偷笑,然而我望着你泛着笑意的眸子,忍不住轻叹着虏获你的唇,是啊,早在初遇之时,你这小坏蛋就已偷去了我的心。




   相识后,我悄悄地以一个前辈的身份接近你,呵呵,还记得那次被龙崎老师拜托的补习么?那天的你,穿着深红的长毛衣,墨绿色的碎发洒在耳畔,低垂着眼帘轻轻掀动书页的样子,像极了一只有着金色眼瞳的猫,啊,就像你最爱的那只喜马拉雅猫。


   不过在我眼中,你比那只雪团似的猫更可爱呢。


   于是我悄悄地微笑,结果换来你诧异的一个眼神,“前辈,你笑得真实多了呢。”


我不动声色,只是嘴角的微笑的弧度,又悄悄上弯了些。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熟识后,我常常约你一起回家,那天学生会的事情很多,耽搁了些许,我忍不住叹气,朝窗外看看,却发现飘着小雪,小猫该是早回去了吧,只得,匆匆提起包走下楼。


    然而你静静地站在校门口,颜色浅淡的眸子里看不清情愫,墨绿色的发梢沾着晶莹的雪花,看着你裹在有些单薄的蓝色外衣里瑟瑟发抖的样子,我忍不住奔过去,一把抱住了你。


    我看见你眼中闪过诧异的光,颊上却晕上浅浅的红晕,再次收紧手臂,“等很久了吧?”忍不住一再放柔口气。


    “是呐,前辈好慢呢,” 你低声抱怨,却将头埋得更深了些,“下次才不等你呢。”


     我微微的笑,停顿了几秒钟,终于轻轻在你耳边低喃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维持着抱着你的姿势,我忍不住一再低头看你。


    ——我喜欢你


    而你……


    能否能听到我此刻的心跳?


    是否了解我此刻的心情?


    请——


    告诉我你的感受,


    请——


    别用沉默作为你的回答。   


    难耐的沉默中,你突然抬头,快速地用唇角蹭了一下我的脸,那个清浅像羽毛一样轻柔的吻。


    舒展开眉眼,缓缓地,我以膜拜的姿态覆上你的唇……


    雪花仍肆意飘洒着……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同居后,我们都喜欢依偎在沙发上,你蜷成一团的样子,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还是和往常一样,我坐在沙发上,任你将头靠在我的腿上,你仿若心血来潮般的突然开口“呐,周助,你喜欢我么?”


     “嗯?”因你难得的心直口快而愣怔,半晌我才开口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      “快说啦,”你眸中满是坚持,“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,我爱你。”我认真地望着你清澄的眼瞳。


      “呵呵,”得到想要答案的你却笑得促狭,“听说先爱上的是输家哦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?你这算是挑衅么?”我伸手把你扯进怀里,“亲爱的,要不要看看,到底谁是被压制的那一方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?”你警觉起来,迅速地后退,却被我牢牢钳制住,“亲爱的,想去哪里呢?”
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你的眸子轻轻染上了动人的色彩,,我轻轻抚摩着你熟睡的眉眼,呐,我的小淘气,其实败给你,我是心甘情愿的呢。





       平安夜,


      说好一起守夜的,你却早已睡得香甜。我看着怀中已然熟睡的你,忍不住回忆起爱恋里的情思情事,情语情节。流年似水,不知不觉,我已陪着你,度过了又一个圣诞。


      初次见面,告白,仿佛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,我们好像已经走完了一世,只余下彼此的相守温暖如昔。


      那些属于我和你的往事,随着记忆之河渐渐溢满脑海。


      那些甜蜜的,青涩的,温馨的一个个场景,有些已然不甚清晰。然而阅尽千山,览遍万水,你依然是我最温柔的守候。      


   “我的小王子,生日快乐……”低低在你耳边喃道,我悄悄低头在你额上印下一个清浅的吻,一如那个冬夜,你轻轻在我颊边一触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小兔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