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文字游戏者。

1k请转路子博。

【峰宇】Let it be (赠却七)

现实向,短完结,@却七 生贺
BGM Let it be
食用愉快。


“喂?”马天宇匆忙地接起床头响个不停的手机,声线里含着一丝未醒的慵懒。

“该起床了吧,小懒虫。”手机那头的男人压低了声线,带着笑意揶揄对方。

“嗯哼……”马天宇哼唧了一声,随即抱怨道,“这么久不见,一联系就扰人清梦,李易峰你够了。”

男人不出所料地低声笑了起来,“好了小宝宝,我错了,快猜猜,你老公现在在哪?”

“李易峰你要不要脸,你是谁老公,”马天宇翻了个白眼,感觉自己的起床气要发作了。“我怎么知道你在哪,反正总不会在我门外。”

“天宇宝宝太无情了,我好委屈。”

那人佯装委屈的声音传进耳朵,马天宇不用睁眼也能想象得出他嘟着嘴故意卖萌的蠢样,“别跟我这儿耍宝了,机会难得,你还不多跟你偶像多接触接触。”

“看不出来啊小粉丝,居然这么关注你偶像我,看在你这么想我的份上,我就跟你分享一下感受吧。”李易峰故作平静的声音里掩饰不住内心的雀跃,尾音带着轻快的上翘。

“那当然,我可是头号蜜蜂呀。”友人孩子气的行为让马天宇忍俊不禁,也跟他闹了起来,果然对于这个人他怎么都硬不起心肠。

“我跟你讲,我老大可帅了,人也特别随和,都和我拥抱了,还和焚寂合影了呢!”平时自诩成熟的李某人,在面对自己多年的偶像之时,俨然也成了迷弟画风。

“啧啧啧,李易峰,你看看你这个样子,真跟你粉丝做的表情包一模一样。”想到自己昨天在微博上刷到的那串表情,马天宇不厚道的笑出了声。

“什么表情?”那头的人一头雾水,仿佛是跟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,又压低了声音说,“宝宝啊,比赛一个小时之后开始,我去给我老大加油了,等我看完比赛咱们再聊啊,我回去给你带礼物~”

“行,看你的比赛去吧,幼稚鬼峰峰。”无奈的挂断电话,马天宇腹诽着自己幼龄化的好友,真是的,明明时间这么紧急还非要打电话。

他四肢大开地躺在自己柔软的大床上,忽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打开微信给今天迷弟画风在朋友圈刷屏的某人发了一张图片,这才安心地睡起了回笼觉。


至于李易峰打开微信,对着那张图片哭笑不得,一气之下给马天宇带回了自己买的同款口罩和球衣的事,就是后话了。


仍在睡梦中的马天宇毫无所觉,甚至打起了软软的小呼噜,蜷缩的像一只猫,睡得无比安稳。

End.

Ps:
七七大大生快啦啦啦。
临时的脑洞,赶出了一篇小短文,可以说是友情向吧,祝阿七七生日快乐。
题目的含义大概是任两人友谊尽情发展的意思,谁知道未来是如何呢。
也祝阿七七能够过自己最想要的生活。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小兔漾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